重生之巨匠

重生之巨匠

2771

    1.4

     内容简介

    按照目前自己这位岳父的升迁速度,升到正三品干个侍郎,甚至到那个省的布政使司干个从二品的布政使都有可能,但如果在想前进一大步,比如期望一下七部尚书或者都察院的左右都御史这些位置,就有些艰难了,如果没有特别的机遇,基本上不可能。

    重生之巨匠 最新评论

    来自的蝴蝶网网友观看完重生之巨匠的留言。

    (8105) 3分钟前: “陛下,冯铿在永平府一年表现有目共睹,清军查户,整军御敌,开矿建坊,铺路修桥,安抚流民,虽然有些铁腕苛厉之嫌,但永平素来民风刁悍,须得要下重手,而当下永平安泰,也足以说明其能,顺天府经历去年兵灾,流民依然不减,今年钦天监预测北直恐怕又会遭遇旱灾,像保定、真定、大名府这些地方流民又有可能北上,加之刑部反映京畿白莲教活动猖獗,所以急需一个手腕强硬务实行事的干臣来应对,……”

    来自的影视剪辑软件网友观看完重生之巨匠的留言。

    (3156) 1分钟前: “哪一桩事儿?”傅试赶紧问道。

    来自的奇乐影院网友观看完重生之巨匠的留言。

    (6328) 41分钟前: 据他所知冯铿在去年里边很是一些大动作激怒了永平府本土士绅,在京中都察院那边也接到了不少弹章,只不过上边有大人物都压了下来,但他也有所耳闻,原本琢磨着这一次来永平府要好好在这上边做做文章,没想到反映上来的情况却远不及预料。

    来自的豆瓣电影网友观看完重生之巨匠的留言。

    (4212) 17分钟前: “行了,感伤也过了,触动也有了,今儿个咱们还是别提这些不痛快的事儿了,今朝有酒今朝醉,好不容易林姐姐请客还是凤姐姐出银子,也难得宝姐姐回来一回,咱们今儿个就要好好高乐一番,也让日后能有一个美好记忆。”

      《重生之巨匠》相关推荐

     可左右滑动
    • 希伯来文字幕
    • 美国
    • 食物文化
    • 喜剧剧
    • 西部片
    • 生物纪录片
    • 音乐
    返回顶部
  •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