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海报 播放

广场舞爱情错觉背面

导演:里提克·罗申

主演:吴镇宇

类型:古装剧、国际关系片、文物保护片

上映时间:2013(内地)

片长:861分钟

《广场舞爱情错觉背面》在小莉的舞蹈学校中,还有一位名叫小静的女孩,她来自一个贫困的家庭,家境十分困难。小静喜欢跳舞,但由于家庭的原因,她无法支付学费和舞蹈培训的费用,无法像其他人一样享受专业的舞蹈培训和指导。

剧情简介

在小莉的舞蹈学校中,还有一位名叫小华的女孩,她是一名外籍留学生,来自一个遥远的国家。小华喜欢跳舞,但她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感到非常孤单和无助,无法融入当地的文化和社会。小华的舞蹈技艺也因为这种心理压力而受到了影响,她感到自己无法完全展示自己的水平和能力。

小明的故事告诉我们,每个人都需要保持对自己梦想的追求和信仰,即使面对挑战和困难,也不应该放弃自己的追求。我们需要不断探索和发现自己的潜力和能力,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,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意义。我们也需要关注和帮助那些身体上或心理上有障碍的人,让他们也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。只有通过共同的努力和奋斗,我们才能创造出更加美好的人生和未来。

父亲李明是一个工人,每天在工厂里辛勤工作,为了养活家庭。儿子小明是一名大学生,他梦想成为一名科学家。李明一直很支持儿子的梦想,他相信儿子能够成为一名杰出的科学家。

友情是我们生命中最珍贵的财富之一,它能够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力量和温暖。我们应该珍惜身边的朋友,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沟通,以建立和谐和温暖的社会环境。

演员阵容

演员

沙尔托·科普雷,詹森·库伯,娜塔莉·博尔特,茜尔雯·斯特赖克,威廉·艾伦·扬

饰主演
演员

约翰·威廉姆斯

饰主演
演员

卜万苍

饰主演
编剧

林正英,周比利,陈治良

饰编剧
导演

张欣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