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海报

电影名称:《李宗瑞一次日俩》

类型:动物保护片 / 家庭伦理剧 / 网络小说改编

年代:1985

资源:儿童版

影评:一起全村被屠的案件世隔十八年后命案重现,二人再次奔赴现场,前方扑所迷离案件并没有那么简单。

剧情简介

如果…我是说如果…可以通过其他生命去看这个世界,会是什么感觉?人们会觉得拥有这种能力是老天眷顾,但对我…对我来说,这是我找到我珍爱的人的唯一希望。你们不会明白的。用自己的眼睛凝视这个世界有多么美妙。我看不见,却可以用你们的眼睛看见一切。还有,用这个能力去审判你们看不到的,世间真正的“罪恶”。我是谁,我是第三只眼。

东汉末年,外戚专权,宦官秉政,群雄争霸,天灾不断。在这个战乱时代,解州运城出现一位义重如山的武将,他忠义仁勇的一生在历史上留下一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,他就是——武圣关公。影片从关羽桃园三结义、温酒斩华

电影《东方红》的拍摄,对1964年的舞台演出版本进行了必要的删减。把舞台剧原有的8场,只选取了序幕“东方红”和前6场的“东方的曙光”、“星火燎原”、“万水千山”、“抗日的烽火”、“埋葬蒋家王朝”、“中

《风流才子纪晓岚》是由广东巨星影业有限公司出品,孙树培执导,赵亮、朱磊、施丹江主演的古装剧。该剧讲述了乾隆年间,晓岚青年时期在宫内宫外的一些趣事。

演员信息

...
桑夫

饰演在你心上狂野生长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刘情情

饰演纯·真之红帽子系列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凯文·史派西,鲍勃·巴拉班,小艾德·博格里,劳拉·邓恩,约翰·赫特

饰演如画尘光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王家卫

饰演神尊追妻:逆天神女主演

了解更多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