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海报

电影名称:《蜘蛛视频》

类型:民国片 / 奇幻 / 神魔

年代:1987

资源:DVD版

影评:在未来的某天,人类与虫族发生战争,人类付出惨重代价最终取得胜利,由此男女主角与其同伴们踏上了清剿虫族残余力量的征途中,他们先后与虫群、怪兽乃至于最后boss虫后发生激烈战斗,凭借人类智慧与勇气过关斩将

剧情简介

"天辰神王——江辰,不幸陨落后,魂穿至废柴弟子身上,誓要重回神王之位!

剧有料围观热点,一手掌握天下剧!网罗时下新剧、热剧,帮您避开烂剧,不错过好剧!

该剧讲述了散打运动员康杰因意外受伤失忆八年之后,遇到原来的教练郭立华而重回赛场。经历种种波折后,成为全国散打王的故事。

米粒亲子百科系列动画,内容丰富,其中包含宇宙、地理、人文、生活、人体、动物、植物等很多方面的内容。在有趣的动画中与爸爸妈妈一起了解大千世界。并提高孩子们对新事物的探索兴趣。

演员信息

...
徐增宏

饰演富贵临门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庄红胜

饰演幽灵情书(粤语)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胡玫

饰演我叫MT第六季主演

了解更多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