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电影海报 播放

    欧美大香蕉vs大香蕉

    导演:刘小乔

    主演:赵克明,张子扬,时代少年团马嘉祺,张惠民

    类型:食物文化、地下城市片、茶道片

    上映时间:1982(泰国)

    片长:771分钟

    《欧美大香蕉vs大香蕉》程云汐本是程国公府的嫡小姐,却因父母遭人陷害,家破人亡。机缘巧合之下,她成为了不生不死的“鬽”,蛰伏十年,踏雪归来。殊不知,在这步步惊心的路上,她的命运再一次与青梅竹马的程衍扬缠绕在了一起……

    剧情简介

    文、杰是一对孪生兄弟,由于父母离婚,文便留在香港与母亲生活,杰则随父亲移居泰国。20多年后,杰回港探望弟弟,竟遇上了交通意外,杰致人死亡外,更令自己暂时半身不遂,杰用的是文的驾驶执照,因此身份调换了。

    简青和简阳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妹,简阳随母嫁给简青的父亲来到省城。简青让简阳到自己创办的装修公司,简阳放弃学业。刑警队副队长韩江追捕杀人在逃犯马衡山,在搏斗中马衡山死于非命。根据线索,韩江认定马衡山是追

    草原篮球杯即将开赛,各族蓄势待发,羊村篮球队在嘲讽中诞生。喜羊羊坚信事在人为,带领着球队一次次挑战实力强劲的对手。而另一边灰太狼则是为狼族球队效力,与小羊约好一起冲进决赛。过程虽然曲折艰辛,但他们始终

    以水乡绍兴为背景,主人公机智可爱,剧情精彩纷呈,动画制作精良,歌曲清新婉丽,似缓缓展开的一轴绍兴特色江南画卷,吞吐千年文化之神韵。

    演员阵容

    演员

    李坤霖,艾丽娅

    饰主演
    演员

    王学伟

    饰主演
    演员

    克里斯·洛克,罗莎里奥·道森,崔西·摩根

    饰主演
    编剧

    罗杰·克里斯蒂安

    饰编剧
    导演

    王龙威

    饰导演
   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